— 芊缡 —

【秀业秀】我怎么会喜欢你(二)

原作向,高中时间线。


握着回信的赤羽业气笑了。老师在讲台上哐哐哐写板书,赤羽业在下面掏出手机哒哒哒给潮田渚发一排问号。

那边应该是在上课,半天没回音。赤羽业撑着手转笔,浅野学秀在他右前方,肩骨平展脊背挺直,左手握笔右手哗哗哗翻书。

他平时写字打字都惯用左手,只有在关键时刻,比如考试才用得上右手。赤羽业升上高中才发现浅野这个稀罕技能,自觉对未来暗杀对象的了解又深一层。

手机轻轻一振。潮田渚回了个笑脸。

赤羽业挑挑眉毛把手机揣回去。


潮田渚搓搓手指尖,把手机压在课本下面,心里想着这叫什么事情啊。赤羽业那么聪明的人,能一眼看破别人心里埋的最深的情感趋向,偏偏认不准他自己心里藏的人。自己纠结就算了,还偏要和别人透出一点点端倪来,试探观察别人的反应,好像以此测试自己藏的好不好一样。


浅野学秀把周测试卷往赤羽业桌子上一拍,屈起指节在最后一道大题上敲了敲。赤羽业扬起眉看他,浅野学秀和他对视三秒,闭上眼睛叹口气好像在抑制和这个人打一架的欲望。“大题不写步骤,你还想不想要过程分了。”

赤羽业慢悠悠把手机怼回抽屉里,把试卷正过来瞟了一眼,“这是个错题。写步骤太浪费时间了。”

浅野学秀的表情毫无波澜,又是一轮火花四溅闪瞎旁人的三秒对视,浅野学秀捏着自己的卷子沉默着走开了。

心里纠结的浅野同学一直死死盯着桌子上的试卷看了半个课间,掏出手机给赤羽业发消息,“不是错题。”

“是。”

“不是。”

“是。”

浅野学秀突然发现自己的行为非常幼稚。在他把手机收起来时,又飞进来一条消息。

“硫酸铝钾不应该在氢氧化钠之后才加入。”

“题干里没有这个条件。”

“折线图标明了氢离子含量,这是题目成立的前提。”

临危不乱的浅野同学有点慌了,在他打开试卷的时候赤羽业的短信又过来了。

“最后一题是你出的吧,浅野同学?”

然后又是一条,“今天放学图书馆五楼靠窗。我给你出一题。”

TBC

——

缓更抱歉。

这篇浅野气场有点弱。所以打了无差。

其实我一直觉得这两个人,除了开车没必要分上下的XD

评论(5)
热度(1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1-10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