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芊缡 —

【秀业/业秀】默契(番外贰)

更段子啦——

赤羽业的生日比浅野学秀早7天,然而赤羽依然非常不满。

档案上所谓的15岁当然是按年份算的,这也就是说,在他15岁生日过后7天,浅野学秀就将迎来16岁。

……

不爽归不爽,1月1号这一天无论如何也得表示一下。实体的礼物?算了吧你觉得业同学会有时间有精力买礼物么?发条短信就算不错了。

于是赤羽业拿起手机准备发短信的时候发现,他连开头的称呼都不知道怎么写。

浅野会长?感觉低人一等。浅野?或者学秀?他们有熟到这种程度么?浅野学秀?感觉欲盖弥彰。Dear 浅野?……打住,打住,脑洞开大了……

赤羽业崩溃地把脑袋搁在桌子上,“啊……暗恋这种事……”

“业同学!上课要专心!”

赤羽业悠悠抬起眼睛,面色沉静波澜不惊,

“老师,我头疼。”

————

得知赤羽业生日是和自己同年的12月25日,浅野学秀非常不满。

一个比自己小几乎一岁的人超过自己把了年级第一,还有没有天理了!

……

有没有天理不好说,祝不祝贺那就是另一回事儿了。于是浅野学秀直接跳过了考虑实体礼物这一环节,直接开始打短信的草稿。

至于为什么不考虑……浅野会长很忙,忙得脚不沾地。

要说会长大大就是厉害,写客套话毫不含糊,打完字准备发的时候发现,他没有赤羽业的号码。

……

其实浅野学秀早就从学生档案上拿到赤羽的号码了,但是——上周泡图书馆的时候赤羽借了他的手机打电话,于是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删掉了赤羽的电话。

……

浅野学秀屈起左手食指揉自己的太阳穴。

啊……暗恋这种事情……

“浅野同学。”

浅野学秀幽幽抬起头,面色沉静波澜不惊,“理事长,诺曼底登陆的指挥官是艾森豪威尔将军么?”

理事长眯起眼睛认真打量自己的儿子,可惜他的眼神云深雾迷,捉摸不透。

“我以为那是你早该记住的东西。”

“抱歉,理事长。”

评论(11)
热度(2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