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芊缡 —

【秀业】默契(番外肆)

大学生设定

修改重发一发完。

赤羽业,经济管理系。

浅野学秀,金融系。

【有史以来写过最暖心的一篇,各位注意最后一句话】

浅野学秀抱着一大摞板砖书经过自习室的时候正琢磨着要不要给赤羽业发个短信,一抬头,就被骤然闯入视野的艳红色炫了眼。

赤羽业架着一副黑框眼镜,戴着白色防噪耳机,右手控着笔记本的键盘处理数据,左手握支圆珠笔刷刷刷地在纸上做记录。

接下来浅野学秀目光一转,就看见了自习室窗户外面举着LOMO的姑娘,相机遮了大半张脸,嘴角的笑意却是挡也挡不住,流溢到浅野学秀眼里就是“花痴”两个大红字。

浅野学秀有些伤神地看了赤羽·经管第一帅·业一眼,走上去拍拍那姑娘,“你好。”

那姑娘一脸惊恐地转过来凝视了他三秒,然后骤然反应过来一样地尖叫出声,“你你你你你你你是金融系要转CCER的那位研二系草浅野学秀……么?”

……

有一种名字突然变得好长的错觉。

浅野学秀转过去看了赤羽业一眼,却意外地发现他依然保持着原来的姿势,好像什么都没有听见一样。

浅野学秀深吸一口气,转过来对那姑娘展露出一个完美的社交微笑,“你认识他么?”

“啊……是的,经济管理系的赤羽业。”

浅野学秀把身子前倾一些,格外完美的面庞带来的威压感铺天盖地,“他是我男朋友。”

……

学秀你这么直白地刺激腐女真的好么?

“啊真是抱歉……我……”

学秀突然笑出声来,“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你拍了几张?”

“四、四五张而已。”

“洗出来之后麻烦给我一份。”

“……啊?”

姑娘还没来得及理解这句话的意思,浅野学秀已经转身推开了自习室的门。

赤羽业闻声抬头,摘下一只耳机,“没帮我带晚餐么?”

浅野学秀把一摞书搁在桌上,顺手抄起一本朝赤羽头上招呼过去,“赤羽少爷麻烦你有点人性吧,我自己也还没吃呢。饥肠辘辘的就过来找你你当我容易么?”

赤羽业抬手一挡,顺手抓了人手腕用力拉近自己,“和人家小姑娘交流得很顺畅啊,浅野·交际花·学秀同学?说了些什么给我从实招来。”

浅野学秀愣了一秒旋即反应过来笑得山河变色。他一撑桌面坐到桌子上俯身认真看赤羽业的眼睛,“我当赤羽同学一心只读圣贤书呢,原来如此耳聪目明啊。”

“我告诉她说,赤羽业是我的东西,她偷拍了那么久得付观赏费给我。”

……

观赏你妹。

赤羽业摘了眼镜豁然站起来,抬起脸迎上浅野惑人的眸光。

“奸商。”

“多谢夸奖。”

赤羽业伸出手扣住浅野学秀的肩膀,闭上眼睛吻上面前人的唇角。

铺天盖地的书卷油墨味道,浅野学秀舔了舔嘴唇,抬起手插进对方的发丝间把赤羽压向自己,加深了这个吻。

夕阳的光影明灭不定地洒进来,在自习室里投下一片静谧。

他们还年轻。

他们不着急。

————



评论(23)
热度(2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