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芊缡 —

词不达意(娱乐圈paro段子)

感谢 @詹自喜啊 姑娘起的名字~鼓掌鼓掌

正文:

你有多喜欢他?

赤羽耸耸肩,好像在嫌弃这个问题很无聊,低着头漫不经心玩手指上的尾戒。

自始至终他都没有抬头看舞台上那些光鲜亮丽的人一眼。

最佳男女主角颁奖结束,接着的就是年度佳片。

主持人翻过一面提词板,全场的光线昏暗下来,只留一束追光。

她故意把音调拉得长长的,好像要制造悬念一样。台下所有人都在看那束追光,等着那个众望所归的名字。

浅野学秀。

她才把“Asano”那个短暂的音节念完,台下已经有人站起来鼓掌,然后是席卷全场的喧嚣声浪。

这是给一个人的盛世狂欢。

他从台侧走出来,边走边扣上他西装的第三颗扣子,挥手,微微鞠躬,礼节性微笑。闪光灯连绵不绝,亮如白昼。

他才二十七岁,却已经站在世界最高艺术舞台的顶峰。

他接过话筒,说了一句Thankyou,my pleasure.

十足十的高姿态。说话的时候他看着台下,和气定神闲的某人短暂对视。

我不知道赤羽什么时候抬的头,但我清晰地看见他的眼睛是亮的。

他的发言简洁而官方,最后一句却显得格外多余而暧昧不清。

他说,这部电影我要送给各位,也送给某人。

他把someone咬的很重。他声音好听,仿佛十年前某个夏天的人间烟火。

赤羽业突然笑了,放肆恣意的那种。他站起来,光明正大地朝台上用力鼓掌。

他转过头对我说,你看,你看,我何止是喜欢这个人。

我爱死他了。

评论(12)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3-11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