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芊缡 —

【秀业/业秀】默契(三)预告

片段一:

 
 

浅野学秀轻轻应了一声,转过头来看了一眼把星巴克墨绿色纸杯放在自己肩上的某人,氤氲的雾气模糊了对方的表情。

 
 

于是浅野学秀低下头就着赤羽业的手凑近纸杯就喝了一大口。

 
 

卡布奇诺的醇香弥漫,再配上两个人微红的面色……

 
 

温度正好,情绪到位。

 
 

原来这就是暧昧。

 
 

“会长大人你居然抢平民百姓的咖啡。”

 
 

“我觉得喝你的咖啡可以大大降低喝到芥末的概率。”

 
 

“你一口就下去这么多我很亏的。”

 
 

“嗯……没关系下次我还你一口。”

 
 

“……”这什么乱七八糟的对话!

————

好么这一篇偏秀业……

 
 

片段二:

 
 

浅野学秀站在运动场上皱眉看着即将挂出来的横幅,周围一众学生会干部低着头冷汗涔涔。

 
 

会长清清淡淡地开口道 ,“不觉得这颜色太艳了么?比业的发色还……”

 
 

声音戛然而止,会长大人好像咬了舌头一样突然闭嘴不言。

 
 

于此同时某个小恶魔越众上前笑得格外人畜无害,“诶我可是很无辜的啊浅野会长~躺这么远也能中枪啊。”

 
 

“……”

 
 

“看不惯的话你给我剪了吧,学秀。”

 
 

众人目瞪口呆地看着会长大人绝尘而去,赤羽业继续笑得天真烂漫,抄小路追着会长去了。

 
 

——

我要被打了……预算这一篇只有预告喽【打脸】

 上篇走这里默契番外一

默契一

默契二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6-07

65

标签

秀业